深圳市阳光实业有限公司

From: 深圳市阳光实业有限公司 <chengshuxue(at)163(dot)com>
To: pgsql-docs(at)postgresql(dot)org
Subject: 深圳市阳光实业有限公司
Date: 2005-05-28 10:00:58
Lists: pgsql-docs

致:总经理/财务

您好!
我公司是一家专业代开增值税及各种普通发票的实业有限公司。与多家公司有合作.一般正规产品(非国家禁止产品)我公司都可以开出,收取费用低,可提供给贵公司作帐及(进项)抵扣用,降低成本、提高效率。
收费如下:
一、增值税发票(17%)最低收6个点(6%);(可以抵扣后给钱)货真但价钱没得降
二、普通商品销售发票及建筑安装专用发票,加工修理等普通发票按金额大小算:5万以下收2个点、最低100元,5万到50万收1.2,50万以上收1个点;(金额越大价钱越优惠)
三、增值税发票税务代开的收3个点;
四、海关代征增值税收3个点;
(金额越大、价钱越优惠,以上价钱仍有商量)
本公司开出的发票绝对正规,均可先验票后收钱。

公司名称:深圳市阳光实业有限公司
地 址:深圳市南山区创业路海王大厦20楼
联 系 人:程述学
联系电话:13760289948 0755--81950447
E mai :yangguangshiye(at)163(dot)com